弗竹肃

常年混迹各种冷圈

【规则类怪谈】S大教学楼学生守则

亲爱的同学们,本教学楼为课堂教学和学生自习为目的开放。为保证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和自习安静环境,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特制定以下教学楼学生行为守则。


  1. 本教学楼所有教室开放时间为7:30~22:30。1月与7月为考试月,教室晚间开放时间延长至23:00。

    请务必在规定开放时间内进入本教学楼,在此时间段内,本教学楼安保设施绝对没有问题,学生安全不会受到威胁。


  2. 教学楼内不得大声喧哗。


  3. 教学楼每层都有十二间教室和两间卫生间。没有出现第十三间教室的可能性。


  4. 本教学楼不存在任何图书阅览室。

    如果有任何人告诉你存在或邀请你前往图书阅览室,不要相信他们。尽快结束与他们的对话并立刻离开本教学楼。


  5. 如果你已经看见图书阅览室,不要靠近,立刻电话联系你的辅导员,并尽快离开本教学楼。


  6. 当教室内没有老师进行课堂教学时,该教室为空闲教室。学生可以自行在空闲教室进行自习,并在此期间务必保持安静。


  7. 在规定开放时间内,如果发现身边有其他同学穿着黑色的拖地大褂并戴两层眼镜,不要靠近他们。

    找到最近的正在进行课堂教学的老师进行汇报,随后立刻离开本教学楼。不用在意这样做是否会打断课堂教学或干扰课堂秩序。


  8. 只有正在进行课堂教学的人才叫老师,保安是指穿带有荧光标记的制服,戴藏青色鸭舌帽的人。

    在教学楼开放时间内,老师和保安是完全可以信任的。


  9. 晚上距离教学楼封闭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时,会有保安进入教室进行时间通知。请务必在听到通知后尽快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并确保在封闭教学楼之前离开。


  10. 如果在本教学楼封闭时间路过时听见教学楼内有喊叫声,请勿进入本教学楼查看。


  11. 教学楼内有且只有两台打印机和一个咖啡机。如果发现有第三台打印机,请电话联系你的辅导员,向其告知情况,并立刻离开本教学楼。


  12. 教学楼内咖啡机每个人一天消费不得超过三杯,如有三杯以上的需要,请离开教学楼后自行购买。


  13. 如果在开放时间意识到自己违反上述任何一条,请立刻前往保安室寻找值班的保安。请务必相信保安室是绝对安全的。

    于封闭时间进入本教学楼的,触及以上任何一条,本教学楼安保系统不对你的安全负任何责任。



请务必遵守以上规则。

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S大教务部宣


评论

热度(9)